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扬州杨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毅一行莅临社会服务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5-20点击数:

2020年3月17日,扬州杨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毅一行莅临社会服务学院参观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张志博,庆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向阳,云天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天林,集团副总裁兼总校长刘存民,集团发展部主任兼云天职教校长吴霞,集团学生处主任程长胜,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大伟等陪同。

在集团南校区,王毅一行认真听取了集团发展部主任兼社会服务学院副校长吴霞关于建设及发展情况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各专业实习、实训教室。

在中心主楼,集团办公室主任李大伟向王毅一行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成果,并实地参观了中心机房、千人报告厅等场所。在千人报告厅,王毅一行观看了宣传片、《有爱就有希望》原创抗疫MV、《八极震云天》等视频资料。

此次,社会服务学院与扬州杨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初步交流、探讨,为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