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云天教育集团与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5-20点击数:

2020年1月16日,社会服务学院与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南校区顺利举行。海信集团管理提升部副总经理刘玉秀,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制造中心主任、黄岛产业园用工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枫,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段成军。云天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天林,庆云县人大农专委主任亓新利,集团发展部主任、社会服务学院副院长校长吴霞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就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展开交流,通过双方协商,最终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其它合作方式交换了意见。随后,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制造中心主任、黄岛产业园用工管理委员会主任李炜同云天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天林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前,海信集团刘玉秀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南、北校区,云天绿城·百合花园等项目,刘玉秀一行对学院校园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给与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