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园生活 正文

他们来了!才华与美貌集于一身的高职第一届学生会成员!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1-03点击数:

为了给2020级大一新生提供一个自我锻炼、提升自我能力的平台。10月19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服务学院举行了首届学生会纳新选拔大会。参加大会的领导有学生科副科长袁占东,综合科副科长李强,教研室干事王晓娟、综合科干事陈涛,学生科干事梁超修,校团总支、学前教育21班辅导员王晓迪老师,以及潘晓露老师,吴国政老师。


此次竞选采用演讲的形式,分为初试和复试两轮,最终结果将通过各位评委的打分产生。

学生科副科长袁战东同志宣布纳新选拔大会正式开始。他说到:“本次竞选我们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备力量。”

学生们慷慨激昂,在演讲台上认真把握每一分钟,从他们真诚的演讲中流露出了对学生会的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42名学生顺利进入复试。

10月22日下午进入了学生会选拔纳新的复试环节,复试采用答辩的形式,主要考察学生们的综合应变能力。进入复试的同学们,越战越勇,纷纷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最终经过领导及老师们的严格筛选,有24人成功加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社会服务学院学生会。

undefined

 

自信和希望是青年的特权,积极和进取是学生的方向。在这里,青春将放飞梦想,梦想将铸就辉煌。学生会将为全体学生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学习和活动空间,为同学们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